Google
      
发新话题
打印

多吃大豆防乳癌

多吃大豆防乳癌

多吃大豆防乳癌

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针对2万名抽样对象进行追踪调查后发现,每餐都吃大豆类食品的人比几乎不吃的人患乳癌的比率低很多。

   该研究班认为,这是因为大豆中所含的植物雌激素(Isoflavones)对预防乳癌有效,所以多摄取大豆食品者乳癌罹患率较低。但是该研究班也强调,须注意均衡摄取各种大豆类食品。

TOP

发新话题